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务信息 >> 商贸财经 >> 浏览文章
 
2019政府就业创业优秀帮扶项目—— 百企千岗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7日     点击:
 

2019政府就业创业优秀帮扶项目—— 百企千岗进社区

快来扫一扫吧,心仪工作随你挑!

  8月15日下午,武汉宜昌商会“百企千岗进社区”项目正式启动。

  武汉宜昌商会发挥商会拥有众多会员的资源企业优势,积极主动推进互联网+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的有益探索,推出“百企千岗进社区”,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招聘平台,架起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桥梁,将岗位送进街办、社区,并通过社区服务实现信息对称共享,做到服务对象自助服务、网上办理,努力实现就业创业服务和管理全程信息化,打造“15分钟就业服务圈”。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岗前知识培训和实训观摩,帮助待就业的妇女、残疾人、失业人群再就业。

  据悉,今年共有138家单位申报了各类社会服务项目,经过项目申报、路演、评估和公示,最终此项目在2019年湖北省、武汉市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督导评估42个项目立项,42个单位中唯一的商会组织——武汉宜昌商会申报的“百企千岗进社区”就业创业帮扶项目,成功立项为优秀项目。

  为此,商会组建项目专班,严格资金管理,确保执行进度,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将“百企千岗进社区”就业创业帮扶项目打造为武汉社会服务的品牌项目。面向各友好商协会、各会员企业征集相关岗位,确保参加项目的企业达到突破100家、岗位超过1000个。还印制了岗位明细手册,搭建网络平台,进行综合宣传,并联合武汉慈善总会等公益组织,与志愿者一起走进15个社区进行实地推介。

  截至目前,共有105家单位提供了招聘岗位,可以安置就业人员3260人,超越预计目标三倍多。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