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我会参加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3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共同画好最大“同心圆”,10月12日,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十周年庆祝活动暨“同心送法新征程——助力科技企业自立自强计划”发布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

我会参加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十周年庆祝活动

  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出席活动,向同心·律师服务团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她勉励同心·律师服务团发扬传统、珍惜荣誉,乘势而上、再开新局,一如既往服务经济发展,服务基层群众,服务社会稳定,奋力打造同心·律师服务团的“武汉样版”。杨玲要求,同心·律师服务团要继续在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的精心指导下,强化思想引领,把“心”凝聚起来;紧扣中心大局,把“为”展现出来;坚持齐抓共建,把“团”壮大起来,努力为武汉打造一流的法治服务高地、法治创新高地、法治人才高地提供律师智慧和律师方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我会参加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十周年庆祝活动

  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市工商联领导,各区区委统战部和区司法局的负责人,市律师协会、市新联会以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同心·律师服务团的律师代表参加活动。武汉宜昌商会秘书长高爱民,仁信建筑法律顾问(三醒律师主任)来祥鹏、广宜服饰法律顾问(中银律所律师)等受邀参会。

  武汉市司法局局长穆书芹对同心·律师服务团十年来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十年同心旅程中,同心律师带动全市广大律师,坚守人民律师定位,广泛开展进园区、进楼宇、进企业、进基层系列活动,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用法治守护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下一步,同心·律师服务团要坚持政治引领,彰显同心·律师服务团的统战特色;坚持服务中心,彰显同心·律师服务团的时代特色;坚持统筹推进,彰显同心·律师服务团的行业特色。

  武汉市政协常委、同心·律师服务团执行团长陈昊现场讲述“我们与企业共成长”的故事,武汉·同心律师服务团副团长李伊苓介绍“同心送法新征程——助力科技企业自立自强计划” 。

  与会嘉宾共同点亮灯牌宣布该计划正式启动。同心·律师服务团代表将精心制作的“同心送法精品课”礼包赠送给现场的企业家代表。据悉,该计划包括送法公益课、法律品牌服务、线下法律服务、法治体检四个方面的品牌服务产品,涵盖了生态环保、公司上市、企业税收、企业合规等服务内容。同心· 律师服务团设立了包括财税法律服务组、企业法律风险与合规管理组、信息网络与知识产权组、金融与资本市场组、涉外法律事务组等在内的11个专业法律服务品牌小组,形成了相关专业领域的品牌服务产品。各科技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预约专业法律服务小组获得相应服务。

我会参加武汉市同心•律师服务团十周年庆祝活动

  据悉,同心·律师服务团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支由武汉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共同指导和推动的公益性、专业化律师服务团队。十年来,同心·律师服务团以扩大对民营企业法律服务覆盖面为目标,以绩效管理为抓手,以开展法律服务活动为依托,以争创“服务民企示范律师事务所”为创新点的工作思路,全力助推民企成长。同心·律师服务团也由最初的41人发展至现在的200余人,成为武汉市律师群体服务社会发展的知名品牌。特别是2020年以来,同心·律师服务团通过开展法治讲座、化解矛盾纠纷、出具法律意见、协助落实惠企政策等,服务民营企业5000余家,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