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拜访江夏区工商联领导 走访道朴科技旅游商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点击:
 

  9月23日,武汉宜昌商会秘书长高爱民拜访江夏区工商联主席吴俊,介绍经商会“双优引荐”企业落户江夏投资的情况,交流商会服务企业发展的方法。在江夏区工商联秘书长石长清的陪同下,走访当阳籍企业家、道朴科技董事长龙京华,长阳籍企业家、江夏区旅游商会会长、武汉辉煌国旅董事长谭文浩。

  吴俊主席欢迎各地优秀企业家到江夏投资,表示将为正在建设的楚能新能源江夏基地、即将落户江夏的职业教育学校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对武汉宜昌商会“党建引领三服务”品牌表示赞赏。高爱民介绍了商会正在探索的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全链条服务体系,希望下一步为江夏区企业服务。

  湖北省道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消防工程、通信工程、环保工程为主营业务的企业,目前正联合科研院所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该公司董事长龙京华带领大家参观公司,介绍公司发展,表示希望早日加入商会组织,和在汉宜商共同发展。

拜访江夏区工商联领导 走访道朴科技旅游商会

  江夏区旅游商会位于风景如画的谭鑫培公园,谭文浩会长介绍商会带领旅游业企业发展的概况。石长青秘书长介绍武汉宜昌商会是全国四好商会、5A级社会组织,希望两家商会多交流办会经验,资源信息共享,促进商会健康发展。高爱民欢迎江夏区工商联及旅游商会到宜昌商会指导交流,分享了商会党建、文明创建、四好商会、5A组织四会联创共建的做法,就智慧党建缴费系统、商会构架及日常活动等进行了交流。

拜访江夏区工商联领导 走访道朴科技旅游商会

  当日,还和迪爱环保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商会理事单位、华十三科技翁美玲陪同走访。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