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商会会长班子组团祝贺腾飞人才乔迁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点击:
 

  致初心、启新程,腾天海、飞云汉。9月26日上午,武汉宜昌商会监事长单位——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总部乔迁庆典。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流动管理处处长王京荣,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副局长程超,宜昌市政府驻汉办副主任田波,经开区智能制造园区、当阳市“双招双引”驻武汉工作站、武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的领导参加活动。武汉宜昌商会书记、执行会长朱明礼率张本仙、卢云、冯发松、杨晓芳等商会会长班子成员及秘书长高爱民前往祝贺。

商会会长班子组团祝贺腾飞人才乔迁

  腾飞人才总部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车谷人力资源产业园华中智谷A1栋彩旗飘扬,各友好单位送来的花篮绿植布满公司所在的7-8层的楼道。上午9时58分,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乔迁庆典正式开始。与会领导为腾飞人才新址揭幕,与会嘉宾代表为乔迁盛典剪彩,并共同观摩公司展厅和办公区。

商会会长班子组团祝贺腾飞人才乔迁

  商会监事长、腾飞人才董事长张军致辞,他介绍,腾飞人才成立18年来,沐浴党的好政策、感怀政府的好服务、感恩社会各界的信任和帮扶,立足经开区,秉承“创新发展、以人为本、诚实守信、服务社会”的理念,不忘初心,风雨兼程,上下同欲,团结拼搏,走出了腾飞人的精彩之路。他坚信,有市、区“一园多区”的强产政策,有车谷产业园共享共赢的发展平台,有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信任支持,有全体腾飞人的携手共进,并肩同行,腾飞人才一定能创造更大的辉煌与成就。

商会会长班子组团祝贺腾飞人才乔迁

  “从总台到总监,十二载春华秋实,我见证了腾飞人才的发展壮大,腾飞人才也见证了我的成长”,公司员工代表黄露总监发言,“新的征程,新的起点,让我们所有腾飞人同心同力同向行,共勉共进共担当,共创辉煌。”朱明礼代表嘉宾讲话时表示,腾飞人才2004年,如今在全各地拥有40余家分、子公司,在新三板上市,合作单位3000多家,感到很高兴很敬佩。他说,腾飞人才是我们武汉宜昌商会的骨干单位,不仅是湖北武汉的翘楚,更是我们商会的翘楚,是我们商会很多企业的学习的标杆和榜样。他衷心祝愿腾飞人才在张军董事长的领导下,再接再厉,一步一个辉煌。

商会会长班子组团祝贺腾飞人才乔迁

  据悉,10年前,腾飞人才入驻新都国际,10年来,走过了公司快速发展的阶段,见证了武汉开发区产业的发展。此次乔迁入驻车谷人力资源产业园,将是腾飞人才扬帆启航的新平台、锐意进取的新地标、做大做强的新赛点。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张军表示,站在公司发展新的里程碑,腾飞人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卓越的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