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我会线上参加全国工商联商会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5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全国工商联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交流探讨商会改革工作经验,促进商会在“两个健康”中发挥重要作用,共商商会改革发展大计,8月29-31日,“全国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培训班暨商会改革发展研讨会”以“商聚保定 会通未来”为主题的大会在河北保定成功举办。

  根据武汉市工商联安排,武汉宜昌商会组织商会党支部、理事会、监事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线上参加培训学习和讨论。

  研讨会由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组织建设部部长郭孟谦主持,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河北省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出席研讨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会线上参加全国工商联商会负责人培训会

全联副秘书长、组织建设部部长郭孟谦主持会议

我会线上参加全国工商联商会负责人培训会

河北省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致辞

我会线上参加全国工商联商会负责人培训会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着力提升商会服务促进‘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商会工作质量和效能”。与会工商联、商会代表和学术界专家围绕研讨会主题,结合商会改革发展实践以及各自研究领域作了精彩演讲。

  在研讨会主题对话环节,来自不同领域的7名商会会长、秘书长代表介绍了商会实践工作的有关经验做法,发表了对对商会管理和发展的见解体会。分别从商会改革发展概述、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运营与发展、日常管理实务等商会发展方面进行授课,引导各商会认清形势要求、明确职能定位、完善服务职能,不断提升商会工作质量和效能。

我会线上参加全国工商联商会负责人培训会

  来自全国工商联及河北、山东、福建、广东等部分省份工商联的领导同志,全国工商联31家直属商会和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00多名商会会长、党组织书记、秘书长,以及多位从事商会方面研究的专家学者,关注商会改革发展的媒体人士参加了会议。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