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走访武汉斯迈贸易 体验新零售供应链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5日     点击:
 

  8月4日上午,武汉宜昌商会走访会员企业武汉斯迈贸易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负责人陈玲莉的热情接待。省农信社江爱民就“银企对接”进行指导,商会理事、方向标人力资源公司杨向阳,商会理事、嘉信物业公司向阳,商会会员、环宇飞龙新材料公司黄玉英,商会会员、恒天财富江姗,商会秘书处高爱民、龚赵辉等参与走访座谈。

  武汉斯迈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食品贸易企业,成立于2012年,实际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资质。“斯迈”源于英文smile(微笑),公司经营围绕smile开展,打造微笑团队,微笑服务,为每一位消费者的生活带去更多的微笑。

走访武汉斯迈贸易 体验新零售供应链

  在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南四街十方商业街,参加走访活动的企业家参观斯迈贸易公司展示厅、品茶室、品酒室,了解该公司运营的产品和经销渠道。

走访武汉斯迈贸易 体验新零售供应链

  陈玲莉介绍,公司经营的产品丰富,涵盖快消食品,冻品,酒类,茶类等品类;代理品牌有:卡夫、嘉士利、众望、轩妈、五芳斋、北大荒、臻味、王鲜记等;自有品牌:老三镇。公司渠道包括:中百、永旺、沃尔玛、雅斯等大型卖场;武汉各大高校内部超市;武汉各大企事业单位及部分政府机关;京东、兴盛优选、盒马、美团优选等电商平台;各种礼品及零售商;同时还有“斯唛”企业内部服务超市一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拥有连锁注册商标“斯唛”、食品品牌商标“知食分子”、电子商务品牌“你家麦兜”等注册商标。

走访武汉斯迈贸易 体验新零售供应链

  参加走访的企业家自我介绍各自公司及产品,互通信息,并提出合作方向。

  陈玲莉展望公司发展,坚持“传统+新零售+新思维”,立足于食品零售行业,做零售行业永立不倒的供应链服务,让公司迅猛发展,让我们的客户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服务理念。

走访武汉斯迈贸易 体验新零售供应链走访武汉斯迈贸易 体验新零售供应链

  谈及助力家乡乡村振兴,陈玲莉表示,公司有畅通的渠道和广泛的客户资源,可帮助家乡的名优特产拓展市场,让更多的武汉市民品尝到宜昌名品。

  商会秘书处表示,将为该公司主动对接相关厂家联系好产品,同时对接会员企业,让斯迈的产品和服务走进更多的会员企业。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