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商会组团走访民生证券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点击:
 

  6月24日下午,武汉宜昌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走访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受到该司罗茜和邓琦的热烈欢迎。副会长单位攀升公司代表余璐璐,理事单位代表郑丽丽、张俊泉、向阳、廖敏、向晓阳,会员单位代表杨秋红、覃鑫毅、董昱,以及秘书长高爱民、办公室主任龚赵辉参加活动。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注册资本114.56亿元,公司作为国内老牌券商,各项业务资格齐全。特色业务为企业上市承销保荐及上市公司股东财富管理业务。

商会组团走访民生证券

  与会企业家参观了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泛海民生金融中心45楼的民生证券公司,并在该大楼举办了座谈会。罗茜介绍,2007年以来,民生证券投资银行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股票主承销家数、承销金额、IPO过会率等各项业务数据均排名行业前五。2021年度,民生证券保荐过会企业26家,排名行业第四,过会成功率100%。目前,湖北省内现有8家企业在进行ipo辅导,且今年目前已报材料3家。

商会组团走访民生证券

  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介绍各自的企业,以及当前发展现状。部分有上市愿望的企业介绍了目前的进展。罗茜与各位详细交流,为各公司进行指导。罗茜表示,期待早日为宜昌籍企业家上市提供专业支撑。

商会组团走访民生证券

  秘书长高爱民介绍了今年会员大走访的意义,表示商会将依托各会员企业各行业的专业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和参谋式指导,打造从注册到上市的全周期的企业服务体系,塑造武汉宜昌商会的服务品牌。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