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神农架迎来首个高铁千人旅行团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点击:
 

  6月20日,神农架高铁开通首日,2022年大九湖避暑节暨第四届“伏羊节•千人宴”举行盛大开街仪式,迎来了神农架高铁开通之后的首个千人旅行团。

神农架迎来首个高铁千人旅行团

  在现代化的神农架高铁站,游客朋友们异常兴奋,纷纷在此拍照留影,发朋友圈,定格美丽瞬间,分享美好旅程。在此后的三天两晚的旅程中,他们将游览神农架大九湖美景,品尝大九湖长桌宴,参加大九湖坪阡古镇举行开街仪式及欣赏神农架大九湖特色文艺演出,尽情享受高铁旅游的舒适与便捷。

  晚上7点,在大九湖镇中心广场,100桌“千人宴”围着舞台、沿着街道整齐排开,大九湖避暑节各项精彩活动在一场大型实景演出《盐道往事》中隆重开幕,来自武汉、襄阳、十堰、宜昌等多个城市的近千名游客围桌而坐,品美食、看表演、赏美景,共同感受大九湖夏季的清凉世界。

神农架迎来首个高铁千人旅行团

  来自武汉的游客王女士说,“很早之前就听说过大九湖,夏天很凉快,风景特别美。武汉夏天太热了,我一直想带家人去避暑。听说神农架通了高铁,2个小时就能从汉口到神农架,我和家人马上就去旅行社报了名。”这是王女士第一次来神农架,他们将这里住半个月游完神农架各大景区,细细体验神农架当地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

  “避暑神农架,养生大九湖”,是大九湖政府主推的避暑旅游产品。大九湖地处神农架国家公园腹地,风景宜人,空气清新,海拔1600米,夏季平均气温26度。近年来,大九湖主打“避暑牌”,着重“练内功”,重点发展“夜间经济”。游客们白天到景区游山玩水,晚上回到小镇上,不仅有吃一个星期不重样的美食和1.4万张床位,更有一批全新的文艺表演和街头大型实景演出。

神农架迎来首个高铁千人旅行团

  “夏天到大九湖去避暑”,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避暑首选地。每年7月、8月是大九湖的避暑旺季,享繁华夜景、看实景演出、尝特色食材、赏绝美晨雾,大九湖的夏天,是一个激情与休闲、热烈与静谧完美融合的季节。此次大九湖避暑节由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与当地政府联合举办,在神农架高铁开通之时,夏季避暑旺季开始之际,邀请广大游客到大九湖避暑养生,打造湖北避暑度假最佳旅游目的地品牌。

  据了解,大九湖避暑节各项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活动期间,每晚除了大型实景演出《盐道往事》等传统节目外,每周六晚都将举办大型“千人宴”,同时还将推出全新演出节目及更具参与性的篝火晚会,让游客在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体验中,感受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神农架迎来首个高铁千人旅行团

  峡州国旅是全国百强旅行社,为办好本次旅游活动,提前筹划、精心组织,旨在打造湖北避暑度假最佳旅游线路及“神农架最美康养避暑度假旅游目的地”品牌,推动神农架康养避暑旅游高质量发展。跨省游开放后,峡州国旅还将持续组织省内外游客乘坐郑渝高铁到神农架康养避暑、观光游览。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