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楚能新能源(宜昌)锂电池产业园项目签约 王立马泽江见证签约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点击:
 

  5月10日,宜昌市政府与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楚能新能源(宜昌)锂电池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副省长、市委书记王立,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见证签约,并与前来参加签约活动的湖北恒信德龙实业有限公司、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德明座谈。

楚能新能源(宜昌)锂电池产业园项目签约 王立马泽江见证签约

  王立对代德明一行回乡二次创业表示欢迎,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去年以来,在恒信汽车集团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宜昌经济快速增长、稳中向好。绿色化工是宜昌的当家产业,我们正加快推动传统化工向精细化工全面转型、向新能源电池蝶变升级,全力构建涵盖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的新能源电池产业链闭环。站在新能源产业火热发展的时代风口,双方携手打造楚能新能源(宜昌)锂电池产业园项目,这与国家“双碳”战略高度契合、与宜昌产业裂变方向高度一致,将有力推动资源资本优势互补,为宜昌建设清洁能源之都提供重要支撑。我们将持续打造营商环境标杆城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广运用“邦普经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我们相信,只要双方携起手来、精诚合作,一定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代德明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恒信汽车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说,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动绿色化工向新能源新材料裂变升级,引进了一大批新能源企业落户,让我们感受到宜昌推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快速崛起的决心。作为一名宜昌人,能为家乡的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是我最大的愿望。我们将用最大的力度、最大的决心推动项目顺利建成投产,努力以一流业绩回报家乡。

  据了解,楚能新能源(宜昌)锂电池产业园项目是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省布局的三个基地之一。该项目主要生产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消费电子类电池、PACK模组等系列产品。该项目总投资约600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000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00个左右。

  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楚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斌,市政协主席王均成,市领导汪元程、张立新、杨卫华等参加相关活动。

楚能新能源(宜昌)锂电池产业园项目签约 王立马泽江见证签约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