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武汉宜昌商会获评“双招双引”工作突出单位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7日     点击:
 

  5月6日,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达调研武汉宜昌商会,为武汉宜昌商会颁发2021年度“双招双引”工作突出单位荣誉证书,商会监事长、湖北腾飞人才董事长张军代表商会接受颁奖。

武汉宜昌商会获评“双招双引”工作突出单位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红俊陪同调研。商会副监事长(创会副会长)、武汉鑫天虹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发松,商会副会长、武汉伊科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瑜,商会副会长、妇联主席、峡州国旅武汉公司总经理杨晓芳,商会副书记、秘书长高爱民等参加座谈会。

  张军代表商会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概况,欢迎统战部工商联领导到商会调研,感谢市委政府为商会企业送温暖提振信心。商会将“双招双引”作为商会工作平台,每年召开大型招商推介会,每月举办中小型推介会,并发动企业家回乡投资,以商招商带动商界企业到企业考察投资。商会会长单位恒信汽车在宜昌2021年贡献税收15649万元。张军介绍了在宜昌投资建设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的进展,分享了在当阳投资仙人掌茶带动村民增收的感悟,表达了情系家乡、助力宜昌跨越发展的愿望。冯发松介绍了二次供水产业的发展,以及带领爱心企业家参与乐善助学帮扶贫困学生的善举,足迹遍布宜昌的宜都、长阳、五峰等地,帮贫困学子圆读书梦。周瑜介绍了空调工程产业,以及回乡参与乡村振兴的探索。杨晓芳介绍了疫情管控形势下艰难坚守文旅产业的心路历程。高爱民简要汇报了武汉宜昌商会的“党建引领三服务”品牌。

武汉宜昌商会获评“双招双引”工作突出单位

  李达他观看了《中华工商时报》《长江日报》《三峡日报》《三峡晚报》等对商会的专题报道,以及商会的荣誉墙,点赞武汉宜昌商会的发展和成果。李达认真听取各位企业家汇报,适时与企业家进行交流,记录企业家反映的问题和需求。他表示,在汉的宜昌籍企业家,低调务实,开拓创新,在不同的领域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为武汉及宜昌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认为,武汉宜昌商会有亮点、有特色,工作扎实、成果优异,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5A级社会组织、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塑造了“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三服务品牌,总结了商会活动的“十有”规范,参与了精准扶贫、爱心助学、逆行抗疫、乡村振兴,体现了商会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得到了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及会员企业的好评。

武汉宜昌商会获评“双招双引”工作突出单位

  李达介绍,宜昌发展势头好,需要更大力度开展招商引资,今年将成立宜昌楚商联合会,希望全国各地楚商聚焦宜昌、投资宜昌,期待宜昌籍的楚商,为宜昌六城五中心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全国四好商会、5A级社会组织、五星基层党组织、区级文明单位——武汉宜昌商会,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

  入会热线:15308620456龚主任、13872572572高秘书长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