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武汉宜昌商会代表委员风采8—— 汉阳区政协委员、腾飞人才副总经理胡宝荣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点击:
 

  武汉宜昌商会一批优秀企业家当选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当选各级工商联综合党委委员及工商联常委、执委,他们做强做优企业的同时,参政议政,助力汉宜两地的发展。商会党支部、秘书处今起陆续推出江城宜商代表委员风采,望当选的企业家珍惜荣誉,认真履职,也希望广大会员企业家向他们学习,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推动武汉宜昌商会再上新台阶。

  本期介绍武汉市汉阳区政协委员、武汉宜昌商会监事长单位——腾飞人才副总经理胡宝荣。

武汉宜昌商会代表委员风采8—— 汉阳区政协委员、腾飞人才副总经理胡宝荣

  企业家简介:

  胡宝荣,女,汉族,中共党员,武汉工业学院工商管理本科,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1997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宜昌商会监事长单位)支部委员、副总经理。2016年12月,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议会议武汉市汉阳区第十五届委员。2021年12月,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议会议武汉市汉阳区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

  “风一样”干事创业的“女强人”。胡宝荣在公司主要分管外包事业部的工作,也是公司的主营业务板块,下辖56个项目部,2300多名管理人员和外包员工,点多、面广、人多、业务庞杂。每年为公司达成营业额达10多亿元。

  身上洋溢“正能量”的“贤达人”。2020年疫情期间,公司接到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命令,负责方舱医院、隔离点等后勤保障人员的招聘任务,她第一时间和公司“应急招聘突击队”的成员一道,穿上防护服,义无反顾奔走在一线,完成了800多名保障人员的招聘、培训、管理任务,她积极向红十字会捐款捐物,主动第一时间加入政协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奋战在战役一线的其他委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满怀家国情怀的“能干人”。胡宝荣在家里是贤妻良母,还是***好女儿。在公司她肩扛责任,主动作为,每年在1至3月份开展 “搭建供需平台、服务就业创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共计100多场招聘会。近两年,积极响应省、市“我选湖北”、“学子留汉”计划号召,协调带领武汉市企业走进全国30多所重点高校,举办招聘会70多场次。

武汉宜昌商会代表委员风采8—— 汉阳区政协委员、腾飞人才副总经理胡宝荣

  政协提案

  胡宝荣同志作为汉阳区政协委员,她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深入调研武汉人力资源行业建设的现状,积极建言献策,有多项提案进入政府决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在汉阳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建设汉阳区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建议》的提案,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

  2021年7月15日,武汉人力资源产业园(汉阳集聚区)盛大开园。提案的采纳落实,让胡宝荣委员深刻感受到一名政协委员的光荣和责任。汉阳区委书记徐丽、政协主席李艳明一行领导亲临腾飞人才驻汉阳产业园指导工作。

武汉宜昌商会代表委员风采8—— 汉阳区政协委员、腾飞人才副总经理胡宝荣

  2、在汉阳区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上,提出了《发挥人才动力引擎 助力汉阳区高质量发展》的提案。该提案建议,结合汉阳“1+6”产业布局,要重视人才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中的战略地位,要完善人才培养、人才管理机制,要加强统筹,优化服务,切实把人才优势转化为汉阳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个人荣誉

  2008年被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评定为“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2009年被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工作委员会评为“妇女工作先进个人”

  2013年1月被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评为“2012年度促进就业先进工作者”

  2016年12月被武汉市就业促进会评为“武汉市就业促进会理事”

  2016年11月成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武汉市汉阳区第十五届委员

  2018年8月被中共当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聘为当阳市人才(双招双引)工作武汉站秘书长

  2020年荣获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总工会授予的“岗位建功立业女明星”称号

  2021年荣获武汉开发区先进制造产业园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公益事业

武汉宜昌商会代表委员风采8—— 汉阳区政协委员、腾飞人才副总经理胡宝荣

  1、2016年至今,积极参与汉阳政协235幸福工程,每年到玫瑰东苑帮扶对象送温暖。

  2、2020年疫期间,积极加入政协委员志愿者服务队,送物资、消杀,2020年2月捐款汉阳区红十会2000元。

  3、2021年7月郑州洪灾,捐赠郑州市红十字会1000元。

  4、2021年8月带领腾飞外包管理团队,看望封控在宿舍的员工。

武汉宜昌商会代表委员风采8—— 汉阳区政协委员、腾飞人才副总经理胡宝荣

  公司简介

  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招聘服务、人事服务、管理咨询、业务外包、灵活用工、培训学校、物业服务、福利产品等多种服务为一体的新三板上市人力资源企业(股票代码:872522)。总部位于武汉,在全国各地设有30余家分子公司,2017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现有员工30000余人,管理人员近三百人。先后荣获“全国人力资源服务诚信示范机构”、“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全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重点企业、“湖北省服务业企业100强”、“武汉市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武汉市民营企业100强”等称号。现已成为全国1500余家招聘单位长期合作伙伴,年输送专业人才超30000人次,是武汉市最大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商之一。


  全国四好商会、5A级社会组织、五星基层党组织、区级文明单位——武汉宜昌商会,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家健康成长!

  入会热线:15308620456龚主任、13872572572高秘书长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