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宜昌汉办主任陈邦进点赞鑫天虹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点击:
 

  12月15日,宜昌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陈邦进考察武汉宜昌商会创会副会长单位、武汉鑫天虹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冯发松、总经理罗凤芹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及规划。陈邦进对鑫天虹公司的发展及社会公益事业表示赞赏,为该公司科技兴企、人才强企点赞。

宜昌汉办主任陈邦进点赞鑫天虹

  鑫天虹是中南地区不锈钢水箱行业的领军企业,与众多党政机关、科研院校、水务集团、知名楼盘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在冯发松的带领下,陈邦进一行参观该公司各职能部室及智慧供水成套设备,了解该公司的生产经营及核心竞争优势。

  座谈会上,冯发松介绍,从业近30年来,坚守工匠精神,坚持“科技领头、品质优良、诚信实干、客户满意”的产品质量方针,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卫生高效的二次供水产品,现已经开发出智慧供水成套解决方案,业务范围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全国。公司正在蔡甸常福兴建新的工业园。冯发松代表商会会长班子,对历任汉办领导对商会的战略支持表示感谢。

  陈邦进介绍新一届宜昌市委对宜昌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汉办肩负经济协作职能,将全力为在汉宜昌籍企业提供“店小二”服务,同时希望商会及企业家为宜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助力。

宜昌汉办主任陈邦进点赞鑫天虹

  陈邦进对鑫天虹公司专注二次供水成为行业领军企业表示赞赏,对冯发松、罗凤芹夫妇热心参与抗疫扶贫、爱心助学等公益慈善事业表示钦佩,对该公司多年来对家乡宜昌及武汉宜昌商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陈邦进认为,鑫天虹公司坚持科技创新,生产供应智能化设备,客户可以适时了解各环节、各设备的运营状态数据,为客户节约运营费用、降低设备噪音,提升了二次供水的效能,保障了供水的质量。同时该公司运行多年,汇聚了一批设计、生产及市场销售方面的人才,成为公司做强做优的保障。陈邦进表示,科技兴企和人才强企,让鑫天虹走在了二次供水及智慧水务的前沿,值得点赞和推介。

  宜昌汉办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经协科科长陶红艳,武汉宜昌商会秘书长高爱民等陪同考察。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