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武汉宜昌商会举办2021中秋招商及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点击:
 

  中秋叙乡情,合作谋发展。2021年9月17日,武汉宜昌商会举办2021年中秋招商及项目推介会,宜昌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工会主席、经协科科长陶红艳推介宜昌招商引资,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社局局长王晓林与商会监事长、腾飞人才董事长张军就长阳人力资源产业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商会同步举办了红酒品鉴、新产品新项目推介、考察企业等系列联谊活动。商会书记、执行会长朱明礼,副会长、工会主席周发武,副会长、青年委会长甘发勇,副监事长单位、鑫天虹不锈钢罗凤芹近50人参加活动。活动首先播放宜昌招商引资宣传片,以及力地液压、文科生态园的视频短片。

武汉宜昌商会举办2021中秋招商及项目推介会

  红酒品鉴会暨项目路演推介在星品国际举行。星品国际首席品鉴官、湖北萨门教育研究院院长、WSET国际高级品酒师吕承亮介绍红酒的相关知识,并现场教各位企业家品鉴红酒,并就企业家关心的红酒问题进行交流和答疑。

武汉宜昌商会举办2021中秋招商及项目推介会

  商会面向会员企业征集了5个新项目现场推介。晟威集团王婷介绍了参与乡村振兴帮助杨大喜建酒厂脱贫致富的四个喜事,推介新产品——杨大喜酒;豪爵康养彭拓介绍了豪爵品牌及荣誉,以及近期在汉即将运营的几个新店的风格和服务项目;恒天财富江姗介绍企业金融服务;中楚在线国际拍卖介绍互联网拍卖+工业副产品的新项目;商启网络张亚波介绍公司、服务及慈善项目,并分享了荣获2020创业十佳和2021工友杯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第一名的相关经验和感悟。

武汉宜昌商会举办2021中秋招商及项目推介会

  陶红艳主席在项目推介会后进行了精彩点评,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她介绍了宜昌的投资环境,表态将一如既往支持商会及企业家的发展,欢迎各位回乡投资,同时还介绍了该科室的新同事池岩峰。之后,商会监事长、腾飞人才董事长张军与长阳人社部门就在长阳的人力资源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其他会员来到位于武昌区体育馆路的百里荒美好生活馆参观考察。百里荒王红橘向朱明礼会长等企业家介绍百里荒旅游及康养小镇,以及在抖音等平台举办的购票优惠套餐项目。

武汉宜昌商会举办2021中秋招商及项目推介会

  朱明礼会长在联谊会上致辞,认为本次活动内容精彩、成果丰富,提前祝福在汉的宜昌籍企业家中秋快乐。特别鸣谢为本次活动提供赞助和支持的单位:星品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北萨门教育研究院、爱民医疗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百里荒美好生活馆。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