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协同拜访企业 助力当阳招商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点击:
 

  6月9日至10日,当阳市招商专班到访武汉宜昌商会,受商会执行会长朱明礼委托,秘书长高爱民陪同招商专班拜访宜昌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负责人陈邦进,并拜访豪爵、楚为、菜夫人等企业。该招商专班由招商局局、供销社、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组成。

  9日上午,秘书长和该市招商局、供销社招商专班人员座谈。招商局秦磊介绍当阳市发展概况,并推介该市新型建材等招商引资重点产业,秘书长为其现场联系了两家装配式建筑的领军企业,以便招商专班后期具体对接洽谈;供销社朱金桂推介了该市的康养项目。之后,秘书长陪同招商专班拜访市汉办领导陈邦进。陈主任欢迎专班来汉开展招商工作,表示汉办将为专班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

  9日至10日,商会秘书长陪同该市农业农村局招商专班,拜访豪爵健康、楚为生物和菜夫人等企业。

协同拜访企业 助力当阳招商

  豪爵健康是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董事长李德兰介绍,公司在当阳开有门店,感谢当阳各界对公司的关心。大家一起畅聊了中药种植与健康产业的发展。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思清欢迎李德兰董事长到当阳考察。

协同拜访企业 助力当阳招商

  楚为生物是商会理事单位,董事长郑伟是当阳人,得知家乡的领导前来,非常高兴。公司相关负责人播放公司宣传片、讲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之后举办座谈会。郑伟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办公室及包装车间,并驱车前往华中农业大学楚为研究院,查看了先进的科研设备及实验室工作实况。刘思清对楚为公司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湖北省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奖表示赞赏,希望郑伟回当阳探寻合作项目。郑伟希望家乡的领导指导公司的发展,表态将为家乡的产业发展提供科技、人才支撑。

协同拜访企业 助力当阳招商

  下午,秘书长带领招商专班来到菜夫人公司。该公司在此前的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上,为长阳、五峰签约了1500万元的销售。受商会领导委托,秘书长前往回访致谢并实地考察。在座谈会上,菜夫人和当阳方面互相介绍双方情况,就鱼腥草、莲藕、荸荠、红薯等产品达成销售合作意向。菜夫人公司董事长付祖平带领大家参观大棚蔬菜基地、净菜加工车间、鱼菜共生农场。刘思清邀请付总到当阳考察,表示下一步安排相关企业与菜夫人对接,让优质的当阳农产品通过菜夫人的销售网络进入武汉的卖场超市和市民餐桌。

协同拜访企业 助力当阳招商

  武汉宜昌商会打造双招双引平台,为宜昌的经济发展提供项目和人才支撑。商会公众号中商会专区设双招双引专栏,专题为宜昌各县市区提供项目展示和推广服务。欢迎各地项目入驻。联系:15308620456秘书处。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