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楚天都市报报道) 武汉举办“出彩青春”民企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点击:
 

  楚天都市报9月15日讯(记者李月媛 实习生盛安琪 通讯员 张珣)“应聘的结果还不错,已有一家公司通知我明天去面试。”求职者陈先生告诉记者。15日上午,2020年武汉市“出彩青春”助力复工复产——民企专场招聘会在武汉市经开区举行,近百家武汉民营企业为高校毕业生及团员青年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当日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为312人。

  现场招聘企业桌前排起长队,大量市民前来咨询。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共计邀约80多家企业前来参加,实际到场的企业却有近百家,其中包括格力电器、东风本田、豪爵足道等多家知名企业,为高校毕业生及团员青年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

  一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向记者介绍,该企业设有自己的专业培训学校,技师人才经企业自主培训并安排上岗。企业自创办以来,已经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量的行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是政府解决劳动力就业的重点民营企业之一。此次招聘,企业设有10个就业岗位,预计招聘200人,招聘会开始不久后已有50人与该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家住武汉市经开区,从事仓库管理行业的陈先生已经现场收到面试通知。他说,“这次的招聘会为我们求职者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上市、合资企业很多,选择性很大,能够很好地满足我们的需求。”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主办,武汉宜昌商会、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和青年求职者,作为商会青年企业家联合助力复工复产项目,入选2020年武汉市“出彩青春”大型公益项目。

  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汉“出彩青春”民企专场招聘会得到各级团组织的大力支持,为办好此次招聘会,主办方、承办方充分链接知名企业、高校、人才市场等各方资源,有效对接求职供需双方。武汉宜昌商会党支部书记朱明礼说:“青年企业家是我们的生力军,这个阵地务必要生机勃勃。”

  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黄露对记者说:“我们有自己的求职者数据库,8月中旬我们确立了招聘会的举办时间,当天我们的工作人员给求职者打电话通知,打了整整一个上午。同时此次活动还投放在各个高校群向广大毕业生发放通知。”

  此外招聘会除了设置招聘展位外,还为青年人才量身定制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专区,现场工作人员正为前来求职的青年市民提供求职面试技巧、简历制作、心理咨询等就业指导。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