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巾帼创业她成长”企业观摩走进峡州国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点击:
 

  9月10日,武汉市妇联“家·公益”服务大赛武汉宜昌商会举办“助力巾帼就业创业她成长”企业观摩活动,20位企业家代表走进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公司,参观企业文化,相互交流创业经验,进行旅游项目对接。

  在参观峡州国旅公司后,总经理杨晓芳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她说,创业难,女性创业更难,但成功是为有所准备的人打上烙印的。1997年进入旅游行业,截止至今共发展地市州分公司18家,加盟门店260家。连续四年荣获全国百强旅行社、2019年全国国内旅行社30强第5位、全国地接旅行社20强、全国青年文明号、湖北省首批5A旅行社、湖北省“十大入鄂旅行社”之首位、宜昌市旅游行业领军企业等。

“巾帼创业她成长”企业观摩走进峡州国旅

  在观摩交流会上,宜昌市政府驻汉办事处经济协作科科长陶红艳发言说,走进峡州国旅非常震惊,女企业家致力于创业创新,诚信经营,展现了创业女性非凡的胆魄和才华,总经理杨晓芳的创业历程充分证明了这点。她从一家旅游门店发展到全国旅游品牌实在是不容易,这是我们宜昌人的骄傲,今后我们政府也将多多实地走访企业,服务企业。

“巾帼创业她成长”企业观摩走进峡州国旅

  武汉宜昌商会秘书长高爱民简要介绍了优秀会员企业情况,如会长单位恒信汽车集团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执行会长单位武汉力地液压设备公司位列行业“隐形冠军”、监事长单位腾飞人才位列湖北服务企业100强、副会长单位湖北豪爵健康管理公司成为中国驰名商标等,峡州国旅荣获全国百强旅行社,这是商会女企业家成功典范代表,这些都为商会打造品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巾帼创业她成长”企业观摩走进峡州国旅

  与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说,参观了峡州国旅的企业文化,了解了公司取得的佳绩,见证了一个女强人一步步的心路历程,感受很深,收获满满,值得借鉴学习的方面很多。尤其是峡州国旅大格局的前景布局,吸引了几位企业家的眼球,当场就相关项目进行了对接,如武汉头等舱科技公司的信息开发、武汉平安达公司的租车业务、武汉最爱美容美发学校的导游仪表培训等均与峡州国旅达成合作意向。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