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武汉宜昌商会举办职场健康养生专享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     点击:
 

  7月9日下午,为提高全民提高免疫力,武汉宜昌商会“助力助力巾帼就业创业她成长”项目举办职场健康养生专享会,50余人到现场参加了活动,线上腾讯同步直播。

武汉宜昌商会举办职场健康养生专享会

  这次武汉市第四届“家·公益”项目大赛,在面向全市征集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的107个项目中优选出17个优秀项目。武汉宜昌商会申报的“助力巾帼就业创业她成长”成功入围,策划了疫后女性心理健康、直播带货、税法筹划、职场健康、抖音营销、成功企业观摩等八场面对女性就业创业线上线下活动。

  众所周知,当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促使职场人不得不抛弃健康去追逐目标时,却不曾想,健康会有天成为职场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不少成功企业家的"过劳死",就是由于长时间加班工作导致过度疲劳而猝然死亡,死者多在30-50岁之间,死因是急性心肌梗塞、脑溢血、蛛网膜下腔出血等病。经调查,死者往往在死前一周有过重的工作任务或过大的心理压力。为此,武汉宜昌商会特意策划了职场健康养生专享会。

武汉宜昌商会举办职场健康养生专享会

  活动开始,湖北豪爵健康管理公司董事长李德兰简单介绍了抗疫情况,公司发出“大爱无疆,共克时艰”倡议,35家门店踊跃响应,短时间就筹集善款13.98万元。

  接着,国家级中医预防调理师、国家级高级保健按摩师、宜昌市康鸣职业培训学校中医培训师张勤宣讲了办公室常见的职业病及预防知识,如颈椎病、电脑眼、亚健康、抑郁症等保健措施,他理论知识扎实,技术手法一流,精通多套手法,具有医院临床经验,擅长以传承“宫廷”理筋术解决人体各处不适。在现场引导大家科学地进行运动康复,穿插许多互动环节,比如自身能力检测、传统养生功法练习等,大家纷纷现场学法,使身心大大放松。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