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武汉市工商联领导调研商会副会长单位明德生物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点击:
 

  6月19日下午,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珍秀、经济联络处袁雅兰专程到武汉宜昌商会副会长单位、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贡献及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听取董事长陈莉莉对武汉发展生物产业及改善营商环境的建议,商会秘书长高爱民陪同调研。

武汉市工商联领导调研商会副会长单位明德生物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932.SZ)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武汉光谷生物城,是一家专业提供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POCT\分子诊断\化学发光\血气分析等)产品以及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心电网络等医疗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是国内高通量POCT倡导者,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及远程心电网络建设者。目前主营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近5000家医疗机构,同时在亚洲、欧盟、南美等多个区域实现销售布局。公司于2018年7月10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932。

  陈莉莉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的抗击中,明德生物成功研发出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并获得注册证,成为疫区IVD企业的担当。同时,明德的新冠核酸试剂、抗体检测试剂、血气分析仪也获得了欧盟CE准入,获得了在国外销售的资格。此外,公司还积极向武汉、兴山及国外捐款捐物达1200余万元,践行社会责任,体现新时代民营企业家担当。

  刘珍秀主席点赞明德生物对武汉生物产业、对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人才环境、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询问公司银行贷款的落实进展。

武汉市工商联领导调研商会副会长单位明德生物

  陈莉莉感谢工商联领导对公司的关怀及金融部门的支持,希望湖北及武汉进一步加强对生物产业的规划,并在支持企业发展方面参照发达地区及周边省市出实招,营造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快速发展壮大。

  秘书长高爱民向工商联领导汇报了商会疫情期间的贡献,以及促进商会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开展的调研、宣传、培训等系列工作,通报了商会参与民政局、妇联、团委等系统社会服务的进展。工商联领导表示满意,希望武汉宜昌商会进一步探索,做强商会服务品牌。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