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助力巾帼就业创业她成长”首场家·公益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点击:
 

“助力巾帼就业创业她成长”首场家·公益活动拉开序幕

  6月19日,武汉市妇联、武汉宜昌商会、豪爵健康管理公司、爱家荟联合举办的“关爱身心健康”直播讲座,为武汉市妇联“家·公益”项目大赛武汉宜昌商会“助力巾帼就业创业她成长”项目拉开序幕。

  市妇联 “家·公益”项目的服务对象以家庭和社区为主,引导全社会发现家庭、社区建设中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设计专业性、可复制和品牌化的公益项目,共同推进家庭和社区公益事业的发展,推动妇女工作方式向专业化、社会化和项目化的方式转变,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社会带动力。

“助力巾帼就业创业她成长”首场家·公益活动拉开序幕

  这次大赛在面向全市征集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的107个项目中优选出17个优秀项目。武汉宜昌商会申报的“助力巾帼就业创业她成长”成功入围,策划了疫后女性心理健康、抖音营销、直播带货、成功企业观摩等八场面对女性就业创业线上线下活动。

  围绕后疫情时代的心理健康,跟随国内外多位顶级心理大师学习近十年的爱家荟慧学院首席心理教育专家清流老师为女性朋友解读了负面情绪,她说:“纵观历史,在危难和困境中,那些活下来的人是那些最坚韧的人,他们接纳发生的一切,乐观的面对一切,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坚强的活下来。”直播中,她帮助大家去识别几类心理问题和精神疾病,分享了一些最新的心理学研究成果以及切实可行的减压方法。

“助力巾帼就业创业她成长”首场家·公益活动拉开序幕

  网上有六百多人观看了这次直播,汉阳区非公委党建指导员陶大香亲临宜昌商会直播现场。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