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武汉宜昌商会圆满换届 代德明连任会长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点击:
 

  (刘素君/文)乡音乡情,共商共建、共享共赢。12月28日下午,武汉宜昌商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2020迎新联谊会在武汉隆重召开,同步举行了宜昌市招商推介。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湖北民营企业三甲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德明再次当选为武汉宜昌商会会长。

武汉宜昌商会圆满换届 代德明连任会长

武汉宜昌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武汉宜昌商会圆满换届 代德明连任会长

中共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讲话

  中共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到会祝贺并讲话,称赞商会以“创5A组织、建四好商会”为主线,不断开拓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三方面大做文章,努力实现党的建设和商会发展融合发展,成为同级同类商会的佼佼者。

武汉宜昌商会圆满换届 代德明连任会长

  武汉市工商联、民政局、汉阳区委非公委、宜昌市招商局、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宜昌市驻汉办、湖北西陵经济开发区及枝江、远安、夷陵、猇亭、伍家岗招商局和工商联等领导,各友好商协会负责人及会员企业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武汉宜昌商会自2014年4月成立以来,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在领导班子建设、服务发展、招商引资、精准扶贫、公益慈善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2017年、2018年、2019年连续3年荣膺武汉市四好商会,2018年获评4A级社会组织,2019年获评湖北省四好商会。

  武汉宜昌商会的长足发展,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同志视察商会时,嘱托商会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对商会平台建设点赞;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接见商会会长班子时,对企业家们回家投资兴业、促进宜昌发展表示肯定;宜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鲍清芬和会长班子座谈时表示,为企业家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均成多次参加商会年会,并到各会长单位调研指导,看望慰问商会企业家。

  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主旨,即“共同协商发展规划,共同建设商会平台,共享商会发展成果,共赢事业美好未来。”会上,通报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商会党建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无记名投票选举了第二届领导班子,并对新入会会员进行了授牌。

武汉宜昌商会圆满换届 代德明连任会长

恒信汽车集团董事长代德明连任武汉宜昌商会会长

  连任会长代德明在会上作了《不忘初心,追逐梦想——民营企业成长与发展》的年度分享,他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民营经济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发展的前景,使与会者受益匪浅。他表示,将不负重托,团结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尽职尽责抓好商会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会员意识,开拓创新,积极对接项目资源,认真履行商会职能,做好牵线搭桥、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工作。下一届理事会将以“争创五星基层党组织、创5A社会组织,创国家级四好商会”为目标,抓商会党建,正能量引领;抓组织规范,保商会健康;抓四好建设,促会员发展。

  会上,宜昌市政府驻汉办主办了宜昌市招商推介会,市招商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湖北西陵经济开发区分别进行了招商推介,多个项目受到与会企业家极大关注。

武汉宜昌商会圆满换届 代德明连任会长

武汉宜昌商会被授予武汉市“四好”商会奖牌

  武汉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闵胜华为武汉宜昌商会授予武汉市“四好”商会奖牌,并对商会建设及成效点赞。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