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商会动态 >> 浏览文章
 
武汉宜昌商会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爆满接地气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点击:
 

  11月20日,武汉宜昌商会举办微信公众号运营及PPT制作专题培训,会员及社会各界就业创业人士本来限制报名40人,结果闻讯而来武汉安徽黄山商会、武汉汽车通勤商会会、京山商会、鄂州商会等各兄弟商协会负责人近60人,连过道都坐满了。大家纷纷认为,这种培训接地气,很实用。

武汉宜昌商会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爆满接地气

  这次专题培训是为“百企千岗进社区”就业创业帮扶项目专门定制的。今年共有138家单位申报了各类社会服务项目,经过项目申报、路演、评估和公示,最终此项目在2019年湖北省、武汉市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督导评估42个项目立项,42个单位中唯一的商会组织——武汉宜昌商会申报的“百企千岗进社区”就业创业帮扶项目,成功立项为优秀项目。

武汉宜昌商会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爆满接地气

  武汉宜昌商会首次承接省、市财政支持的社会服务项目,发挥商会拥有众多会员的资源企业优势,积极主动推进互联网+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的有益探索,创新社会治理,推出“百企千岗进社区”,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招聘平台,架起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桥梁,将岗位送进街办、社区,并通过社区服务实现信息对称共享,与此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岗前知识培训和岗位实训观摩,帮助待就业的妇女、残疾人、失业人群再就业,着力打造“15分钟就业服务圈”。

武汉宜昌商会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爆满接地气

  商会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带商建”,每次活动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上级党组织部署的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要点,观看了强国道德模范《榜样4》,让党员、积极分子及会员们学榜样,找差距。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党支部主题党日、座谈交流、互动分享、参与点赞留言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武汉宜昌商会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爆满接地气

  商会特意邀请了湖北工业大学教授、武汉唯明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玉明讲授了《微信公众号运营》,微信公众号后台主要功能应用,定位准确、品牌意识、原创内容、排版精美、定期推送等详细操作方法,如何推广实操包括原创吸粉、平台导流等,实用性手册,操作性超强。

武汉宜昌商会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爆满接地气

  头等舱CEO、微信运营实战专家、500万社群粉丝王建讲授了《企业私域流量剖析》。企业2019年最大的机会是建立自己的私域流量池,100~200个微信矩阵私域流量,可以直接触达50万企业用户,企业做私域流量可以从“公众号+小程序+企业微信矩阵+微信社群”四大内容入手,实战案例分享令大家兴趣盎然。下午,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获腾讯智慧校园应用开发创意设计大赛全国冠军、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团中央)全国百强的容欢龙讲授了《极客匠心PPT》,就如何制作你想象中的PPT?内容贴切,情绪动人,构图合理;如何搞定封面、版式、字体、图片、配色、图标、动画、封底?秘诀:PPT = 提炼文字+优化图片,大量实例演示教你轻松搞定P P T。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