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会员专区 >> 会员企业 >> 浏览文章
 
武汉宜昌商会三峡夷陵分会理事、武汉仁度机电有限公司 沈建军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6日     点击:
 

武汉宜昌商会三峡夷陵分会理事、武汉仁度机电有限公司 沈建军

  沈建军

  武汉宜昌商会三峡夷陵分会理事

  武汉仁度机电有限公司

  籍贯:宜昌

  生日:3月23日

  学历:高中

  电话:13995687965

  政治面貌:群众

  企业简介:

  武汉仁度机电有限公司是家专注垂直交通领域的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应各类使用场景需求的电梯、立体车库及定制的液压设备相关产品及服务。

  公司致力于铸造电梯、立体车库及液压设备精品工程解决方案积极吸取国际一线品牌的专业技术精华!不断的完善并提高公司的技术实力与现场解决方案的效率!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储备,全面运行现代化管理体制,具有强大的电梯工程设计能力,合理的施工方案!

  富有“安全、专注、创新、优质、高效、环保”精神的武汉仁度机电有限公司,凭借高效、灵活的管理机制,坚持“安全运维的质量方针”,以提高市场竞争力为目标,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己任,以高科技电气设备产品为主导,正全力的倾听和响应市场的需求,将更新、更优的电梯、立体车库及液压设备奉献给社会。

  公司完善建立了以质量为中心,以计量、标准化为基础的质量体系。从工程的设计、测试、安装施工方案及技术服务支持,每一项严格数据化处理并始终如一的执行!实施质量保证,确保“安全运维、厚德载物”的企业宗旨规范贯彻。公司一直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依托现代化网络技术实现了强大的运程监控,实时关注每一台设备的运行情况。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武汉仁度机电有限公司通过网络技术,实现了线上与客户实时沟通,线下技术人员实地勘踏相结合的高精准及合理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服务!开通了公众服务号更方便客户自助智能服务。

  武汉仁度机电有限公司以科学严密、高效灵活的管理体制为稳步发展的基础。充分发挥企业的管理优势,坚持和完善行之有效的工程质量管理体系!以人为本,只看实力、不看学历的用人机制!

武汉宜昌商会三峡夷陵分会理事、武汉仁度机电有限公司 沈建军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