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会员专区 >> 会员企业 >> 浏览文章
 
武汉力地液压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08日     点击:
 

  花园式工厂—武汉力地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各类液压设备设计、制造及服务的专业企业。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团结大道,西邻京珠高速和沪蓉高速,距天河国际机场20多分钟车程,交通、物流十分便利。


  公司是按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具有科学的管理体系及灵活的运行机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素质过硬的管理团队,装备特大型进口善能强力珩磨机、数控加工中心、超净液压实验室等高、精、尖设备千余台。公司现拥有水利部颁发的“超大型”液压启闭机使用许可证,取得英国皇家协会认可的“UKS”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商贸许可证。


  公司是武汉大学流体力学教学实验基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授予唯一的启闭机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试点单位,公司董事长是水利部启闭机质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公司拥有遥控式液压启闭机、比例同步控制系统等十多项专利,拥有“顶天®”,“力地®”,两个产品注册商标。


  公司现已为溪洛渡水电站工程、官地水电站、南水北调工程、埃塞俄比亚泰可则电站等特大型重点工程提供液压启闭机设备,为建筑、冶金、特种车辆、环保、矿山、船舶、海洋平台、石油、盾构机等各行业提供液压油缸产品,具有上好的业绩和较好的口碑。公司被评为湖北省清洁无害工厂,湖北省名牌企业、武汉市高新科技企业、AAA企业、全国售后服务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具有浓郁的企业文化,公司经营的不仅是产品,更重要的是经营服务;“顾客是公司的第一资产”,“人才是公司的第一资本”是公司的理念;“做人做事、顶天立地”是每人的诫训;公司拥有自己的刊物“力地之窗”、拥有自己的厂歌“力地之歌”。


  “服务客户、酬慰员工、回报股东、贡献社会”是力地公司的经营宗旨。我们热忱期盼与各位朋友交流、合作。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