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新年贺礼】大片上线,“楚为,有为!”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点击:
 

  楚为,有为!

  这是国内第一部记录中国种业人勤恳奋斗的纪实片,通过本纪实片可以看到这群种业人为了解决种业“卡脖子”难题,为了实现中国种业振兴而勇于担当,不畏艰辛,努力奋斗。种业是农业的“芯片”,造“芯”强“芯”之路并非坦途,但是他们坚信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一群人努力拼搏的理想,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愿景,一粒微小种子承载的希望,一个民族种业振兴的使命。楚为生物种业人纪实片——“楚为,有为!”邀您共赏。

  自律自强,勇于担当。成就楚为生物,全体楚为人都在努力。

  不论是深夜加班修改项目,抑或逆流而行,为保春耕选择迎面疫情,还是绞尽脑汁用诚意和实力打动客户,楚为生物发展路上的每一步脚印,都是全体楚为人拼尽全力踩下的。因为农业情怀,种业理想,我们相聚在楚为;因为感恩敬业,责任担当,我们奋斗在楚为。

  诚信为本,合作共赢。自身发展壮大,未忘带动淳朴种植户。

  楚为生物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没有忘记辛勤劳动的种植户朋友。“楚为服务万里行”,深入到田间地头,为种植户们带去最科学的种植技术和最先进的管理方法。抗疫情,保春耕,送物资,供技术,楚为生物一直在行动。

  创新无限,品质致远。振兴中华种业,楚为生物一直在路上。

  2016年,楚为生物在这片荆楚大地生根发芽。六载光阴,楚为生物坚持种质创新,始终牢记种业振兴的使命,创立实验研究平台,建设科研示范基地,大力发展创新,为振兴中华种业,打好种业翻身仗,建设“种业强国”,让种子装上更多“中国芯”努力奋斗。

  走过寒冬,迈向暖阳,疫情终将过去,楚为生物将始终秉承“让种植更快乐,让生活更精彩”的企业使命,用诚心和产品继续服务广大农户朋友,服务农业。

  谨以此片献给那些为实现伟大种业强国梦而奋力拼搏的人们,时长有限,本片仅仅截取了种业人日常工作的冰山一角,希望借此能够让大家了解种子背后的故事,了解种业人,了解中国种业。不足之处,欢迎大家多多指正。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