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锻造一精品,十亿人相约!攀升电脑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点击:
 

  央视“品牌强国工程”,是新时期品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作为中国权威传播平台对我国各产业领域领军品牌的一次“全面检阅”,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入选品牌更是汇集了国内优质的民族企业,无一不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

  近日,攀升电脑正式入选2021年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10月1日起,攀升电脑形象宣传片将在央视CCTV-1、CCTV-2、CCTV-3、CCTV-4、CCTV-7黄金时段亮相。

  此次入选并亮相央视,也是权威平台对攀升电脑品牌地位和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锻造一精品,十亿人相约!攀升电脑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

  作为全国首家高性能定制电脑行业里的高新技术企业,攀升电脑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打造极致电竞装备、赋能桌面生产力、提供企业全方位的硬件解决方案,为智慧生活赋能。3年做到行业第一,8年做到全球第一,凭借业界震惊的“攀升速度”,攀升品牌实力出圈。

锻造一精品,十亿人相约!攀升电脑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

  攀升电脑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变革推波助澜。坚持对行业的专注与深耕,坚持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聚合与创新,攀升电脑所坚持的“锻造一精品,十亿人相约”的品牌愿景正在通过一个个专业且高效的解决方案一一实现。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