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一行走访慰问明德生物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2日     点击:
 

  2021年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五上午,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一行莅临武汉宜昌商会副会长单位明德生物生产车间,向坚守岗位的员工们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的了解了企业生产和研发情况。明德生物董事长陈莉莉博士、联合创始人王颖博士全程接待。

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一行走访慰问明德生物一线员工!

  王忠林书记一行来到明德生物生产车间慰问一线员工,亲切的向大伙拜年,并感谢大家佳节之际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毅然坚守一线,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一行走访慰问明德生物一线员工!

  王忠林书记指出明德生物成长快、市场竞争力强,对于推动武汉产业转型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铆足干劲、再接再厉,用好武汉区位、科教、人才、产业等优势,强化与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配套合作,助力全产业链协同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明德生物董事长陈莉莉表示深受鼓舞,必全力以赴!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指引下,在湖北和武汉大力发展生物健康产业的契机下,明德生物将不忘初心,以即时、精准诊断产品为基石,以覆盖基层站点的等级医院急危重症信息化系统为桥梁,持续打造区域协同救治型智慧诊断平台,让每个人能享受更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市领导胡亚波、汪祥旺、龙良文、张文彤,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洁等参与走访。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