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峡州国旅“惠游湖北”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点击:
 

峡州国旅“惠游湖北”显担当

《楚天都市报》专版报道——

  “明天又有两个团要发,大家都在核对客人信息,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最近真的太忙了。”上周五,在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峡州国旅)武汉公司的办公室里,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峡州国旅在4月份开始复工,围绕国家政策策划了一系列旅游产品,成功启动了湖北省首个跨省游,接待了首个外省旅游专列到湖北,并积极参与“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政策号召,大力开展周边游,定制游,惠民游,以及跨省游。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冲击面前,峡州国旅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为今年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峡州国旅“惠游湖北”显担当

携手共抗疫情  展现企业担当

  疫情初期,口罩等医疗物资极度短缺。峡州国旅高度重视,导游领队们积极捐款捐物、联络海外泰国、新加坡同行募集医用物资,并想尽办法将物资“人肉快递”带回来,回鄂后第一时间将医用物资送往武汉、恩施、宜昌、黄冈及省内各地医院,总计募捐了口罩11万只,防护服数百套,医用酒精若干。

  博旅国际联盟发起向宜昌捐赠新鲜蔬菜90吨,约72万元,峡州国旅承担本次联络协调工作,从采摘、装车,到送到医疗机构等地的餐桌上,仅用了48小时。

  与此同时,还有一批志愿者队伍在下沉社区。他们中,有的是5岁孩子的妈妈,希望以身作则,为孩子做好榜样;有的是老党员,每天晚上9点至第二天早上7点在小区大门值班;有的则走进长江新城方舱医院,打扫卫生,为住院病人铺床、准备所需生活用品……他们中,有太多太多的感人故事。

  一边是甘做志愿者共同抗疫,另一边峡州国旅的员工们也没有放弃业务知识提升。疫情期间隔离在家,员工们积极组织参与线上旅游专业培训学习,凝心聚力练内功。“确保在疫情结束后,能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峡州国旅一负责人说道。


领略荆风楚韵  重启团队旅游

  云开雾散,疫去春来。3月31日,在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峡州国旅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举办并发起“山河无恙宜昌美,橙心橙意秭归行”——2020秭归乡村旅游启动仪式暨助农自驾采摘首发团活动,这是疫情后2020年我省旅游首发团。当日线下销售伦晚2500公斤,销售额4万元,线上销售40000公斤,销售额42万元。

  4月,峡州国旅正式复工,并恢复晨会、经理会。4月5日—6日,峡州国旅再度发起“2020山河无恙、神农架更美自驾首发团”活动,来自湖北宜昌和荆州两地共50多台车,220余人参与自驾游,这也是神农架风景区迎来的今年首个大型自驾旅游团。围绕国家政策,峡州国旅还启动了恩施等多条安全路线。

  7月18日,湖北正式按下跨省组团游的“重启键”。当日下午,由峡州国旅组织的第一个出省游首发团从武汉前往兰州。8月18日深夜,一列由广州出发的旅游专列缓缓驶入宜昌东站,515名广东游客满怀兴奋和期待来到宜昌。这也是疫后全省、全市旅游市场复苏以来首个跨省旅游专列。作为本地接待方,峡州国旅专门成立了接待专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了接待方案,为这趟专列游客定制了优质路线。


拓展渠道与产品  突破重重困难

  8月7日,“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启动。峡州国旅积极参与号召,大力发展湖北旅游,开展周边游,定制游,惠民游,目的地襄阳两日游、赤壁两日游、武汉两日游、宜昌二/三日游、神农架三/四日游,以及各种配套组合套餐。并恢复了安全地区跨省游,政府援疆团、东北、西北、四川、福建等多条旅游线路。

  9月24日,由峡州国旅精心策划的“武汉万人游宜昌社区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向武汉各大社区推荐宜昌的旅游资源、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及美食,同时推出了大美宜昌精华游、自驾游、乡村游等多种路线,启动武汉千团万人游宜昌,同时邀请武汉抗疫志愿者先进代表全免费游宜昌活动,受各界好评。

  不仅如此,峡州国旅还开发各种渠道,启动开发渠道,启动外省人“惠游湖北”,开发江西、河南、四川、湖南及全国各地市场,接待了大量外省人来湖北。

  “今年旅游行业整体受重创,但我们峡州国旅依旧走在了前列。” 峡州国旅董事长胡时华说,公司业务停滞长达几个月,初期资金遇到压力,但员工自发筹措资金600万借与公司周转,渡过难关,令他十分感动。如今,公司员工100%复工,公司各项运转已和往年相差无几,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迈进。


公益路上  他们一直在前行

  有爱的员工背后,一定有具有强大凝聚力的企业。多年来,峡州国旅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旅游帮扶、爱心帮扶、捐资助学……从未停止。

  4月份,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正英携胡时华亲自站台,为宜昌文旅发声,直播带货,超低价上架的500份宜昌旅游度假避暑产品全部售罄;8月17日,在宜昌秭归郭家坝镇“庙垭村”,峡州国旅捐赠了电脑十台、投影仪一台,价值三万余元,为百姓搭建现代化办公平台,促进当地与外界信息互通;博州是湖北援疆对口地区,自2016年以来,峡州国旅一直大力宣传新疆旅游路线,今年9月21日,搭载着86名湖北游客的包机前往新疆,这也是9月2日新疆开放跨省组团游后,湖北发出的第一个援疆旅游包机团;56 个民族和谐团结,资助每个民族各1个孩子直到上大学,是目前峡州国旅正在做的事,此前峡州国旅资助47名贫困学子完成了学业。

  企业有担当,员工有爱心。明年,峡州国旅将继续以武汉为中心,辐射中远程市场,旅游线路全面延展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实现“三个百”,百趟专列进湖北,百趟包船进湖北,百架包机进湖北。


■ 链接

  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近1000人。峡州国旅为连续多年全国百强旅行社。该公司现在湖北省内有各地市分公司18家,有遍及全省的实体门店260个,旅游产品覆盖出境旅游、国内旅游、海洋邮轮、港澳台旅游、周边游、乡村游、长江游船、门票预订、酒店预订、签证、机票等,是华中地区较有影响的旅游包机、旅游包船、旅游专列品牌营运商。

峡州国旅“惠游湖北”显担当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