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市工商联领导调研峡州国旅和绿源集团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点击:
 

  12月17日,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耿洪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松民,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闵胜华一行,调研武汉宜昌商会企业峡州国旅和绿源集团,把脉问诊企业疫后经营管理情况,对两家企业专注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给予赞赏。湖北峡州国旅武汉公司总经理杨晓芳、宜昌绿源集团董事长陈云、武汉宜昌商会秘书长高爱民等参加调研。

  精彩山水,魅力峡州。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在员工近1000人,公司分别设有武汉、宜昌两个总部和连锁平台等业务部门,在湖北省有18家地市分公司,遍布全省的连锁门店260个,投资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或项目16个,经营业务涉及旅行社、研学旅行、旅游传媒、旅游金融、旅游投资、旅游科技等产业,年组织接待游客过100万人,是华中地区较有影响的旅游包机、包船、专列品牌运营商。公司是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荣膺全国百强旅行社、全国地接旅行社10强、湖北省首批5A级旅行社、湖北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重点企业,是首届进博会湖北省成功签约唯一的旅行社企业。该公司以“打造湖北省首家旅行社上市公司”“年综合业务收入突破十亿元”“进入全国百强旅行社”为战略目标,以尚景、尚人、尚和、尚品、尚道、尚文、尚德作为公司文化观。

市工商联领导调研峡州国旅和绿源集团

  新冠疫情对旅游业冲击最明显,疫后复工复产推进得如何?工商联领导一行走进峡州国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峡州国旅组织全员参加防疫物资募集和志愿者社区抗疫,之后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在宜昌组织湖北疫后首发省内旅行团,接待湖北疫后首个旅游专列,组织疫后首个研学旅行团”,杨晓芳汇报,“感谢党委政府对旅游业的重视和支持,峡州国旅全力投入‘惠游湖北’的活动”。据介绍,8至12月,峡州国旅组织接待游客近30万人,其中“引客入汉”10万人。此期间,武汉宜昌商会联合峡州国旅开展了惠游湖北爱上宜昌企业家考察活动,10多家商协会近200名企业家走进宜昌。工商联领导对此表示肯定,希望峡州国旅重视武汉人的度暑需求,推出武汉人喜爱的避暑线路。

市工商联领导调研峡州国旅和绿源集团

  随后,调研组来到绿源集团的花园式工厂。宜昌绿源饮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湖北省宜昌市,是国内领先的健康饮水综合服务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绿色、有价值的产品体验。公司业务涉及桶装水、定制瓶装饮用水、家用商用净水设备、小区高端水站、直饮水入户等板块,下设两个生产基地、三个分公司,年销售额过亿元。绿源饮品是湖北省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武汉宜昌商会理事单位,省、市两级科普教育基地,湖北省武汉市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企业,三峡大学“校企共建保健饮品智造研发中心”,三峡大学“校企合作研究生工作站”。公司旗下“清江尚品”瓶装定制水,为该行业隐形冠军。

市工商联领导调研峡州国旅和绿源集团

  在产品陈列室,调研组听取了该公司包装饮用水(桶装水、瓶装定制水)、家用及商用净水机、小区水站及直饮水社区的相关介绍。走进加工车间,调研组详细询问各生产工艺。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公司宣传短片,听取公司领导关于公司及产品的详细介绍,了解公司发展规划。“定制水能提升各单位的品牌形象,武汉市场有很大的潜力”,工商联领导希望绿源集团服务好武汉市场客户,辐射全国。

市工商联领导调研峡州国旅和绿源集团

  随着交通的改善,武汉和宜昌的经济往来日趋密切,一批优秀的宜昌企业拓展武汉市场,成为在全省甚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企业。武汉宜昌商会作为两地的桥梁,民营企业的家,将发挥平台优势,服务两地企业,促进两地发展。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