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商会理事智象机器人公司李远明获评武汉市“创业十佳”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点击:
 

  2020年第十二届武汉市创业十佳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赛事角逐,武汉宜昌商会理事武汉智象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远明等创业者晋级武汉市“创业十佳”,这些创业精英展示了武汉创业人拼搏创新、诚信守法、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擦亮了“创业武汉”新名片。

商会理事智象机器人公司李远明获评武汉市“创业十佳”

  “机动车保有量跳跃式增长,城市停车位的增长速度远远落后于机动车保有量的增长速度。”武汉市创业十佳大赛决赛现场,武汉智象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远明讲述着他的创业初衷。他说,公司创建的空中入位式停车系统,就能很好地解决国内停车难题。

  1996年,李远明获得德国GTZ奖学金赴德国艾斯林根大学学习,并取得硕士学位。1999至2002年担任德国 FESTO AG & Co. KG工程师、华中区经理,2002年,李远明回国发展,2016年创办武汉智象机器人有限公司并任总经理。20多年来,他一直从事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的研究管理工作。

  武汉智象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为核心,致力于机器人及数字化智能高端设备制造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全球首创空中入位式智能停车系统,可因地制宜利用不同城市空间场景,建成多种立体车库模式,停取车过程中无需驾驶员对汽车进行任何操作。据李远明介绍,目前,30多人的研发团队是公司的主要力量,在没有销售人员的情况下,公司今年营收预计突破8000万元。

  2009年至今,武汉市共举办十二届创业十佳大赛,是最受武汉创业者青睐的赛事,也是持续最久的创业大赛。一路走来,大赛共产生了两点十分、长江电气、磐电科技、回盛生物等240位“创业十佳”,走出了金运激光、周黑鸭、良品铺子等一批上市公司,涌现出金运激光创始人梁伟、周黑鸭创始人周富裕、良品铺子创始人杨红春、盛天网络创始人赖春临等众多创业榜样。

  本届大赛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武汉中小企业协会、长江日报、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举办。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