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Konson柯尚—取天然实木,造艺术木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点击:
 

  前言:打开一扇门,感受森林的气息,嗅到阳光的芬芳,触摸生命的纹理;走进一扇门,享受自然的拥抱,体验生命的纯粹,品味生活的美好。

  Konson柯尚秉持极简战略,专注高端木门和整木定制,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整木定制品牌,产品包括木门、衣柜、书柜、酒柜、橱柜、楼梯、护墙板等。专注才能专业,多年以来的持续专注使Konson柯尚木门成为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中国木门行业领导品牌。

  Konson柯尚秉持“艺术感动生活”的品牌主张和“时尚、人文、艺术”的品牌个性,以艺术的态度和视角追求产品的完美和极致,致力于将每一件产品都打造成传世之作,满足人们对高尚生活的艺术期许。

  Konson柯尚饱含热忱,通过独特的造型语言诠释对家和生活的热爱,充满对美好情感的礼赞。Konson柯尚产品风格多样,满足消费者不同风格的家居需求。

  2020年Konson柯尚木门倾情推出“轻奢”系列木门:K-963琴瑟,K-964光年,K-971简书,K-967水韵……

  k-963琴瑟品鉴:

  产品特点:现代轻奢,极致简约

  产品主推颜色:尤加利2号

  “岁月静好,琴瑟和鸣”:岁月美好,不愿致身于利欲之中,“幽兰汉乐”将传说中的声音呈现于舞台之上,琴瑟合鸣,乐声如流水,如凤鸣,如南风,如月行,引我们走进大自然深深的芬芳里。本来是乐器的优美合鸣之声,以此来形容夫妻恩爱和谐之意。

  一对夫妻的一生没有经历过轰轰烈烈,但也平淡素雅,虽然平凡,但也朴实;正所谓琴瑟和谐,鸾凤和鸣;虽然看似平淡似水,但一生幸福。

  “琴瑟”这款门采用的是尤加利天然木皮染色,其木纹细腻、均匀,色泽美观柔和并散发天然木材清香;它的视觉环保效果非常干净、整齐。

  “琴瑟”这款门看似素雅却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轻奢气质,所以又

  给人时尚前卫、气质优雅且不失温馨舒适的感觉。

Konson柯尚—取天然实木,造艺术木门

  k-964光年品鉴:

  产品特点:极简轻奢,现代美学

  产品主推颜色:木棉二号

  跨越世间梦不成 ,起看寥落的辰星,空船驰去光年外,尘埃落尽还复来;

  在浩瀚寂寥星空之下,众生显得何其渺小,细如尘埃。纷扰繁杂的琐碎生活,偶尔也会乱了方寸。幻想着光年之外是何景象,一副素画,一盏清茶,一刻宁静,一万光年。多期盼自己能化作空船,飞驰在无垠广阔的星海,待到清茶的最后一缕烟飘散,享受完那片刻的宁静,是否会从光年之外的梦境中醒来。睁开双眼,拥抱崭新的世界。还给我们生活本该有的色彩。

  “光年”这款木门设计简洁大方,静看简约而不简单,仿佛提醒着我们:抛开繁复,放空心灵。让灵魂替身体去领略光年之外的美。

  这款木门门扇高度2.8米,但门套线只有3cm,极简的门把手配上极简的线条,显得门特别气派,提升整个家居的格调。木门做到顶对于层高低的户型来说,直接顶到天花板,层高拉伸一大截,对于室内格局会显得更加大气美观,空间视觉上十分开阔。

Konson柯尚—取天然实木,造艺术木门

  K-971简书品鉴:

  产品特点:极致简约,现代轻奢

  产品主推颜色:银梨三号

  在喧嚣的城市呆久了,人们总想找一个寂静的角落安抚浮躁的心灵。有一种享受是阅读,低低吟唱幽幽冥想,独品着浅浅的时光,梳理嘈杂生活下内在的自我。一座城市,一种心态,一种感觉。于字里行间流连,静享心灵与共的清欢。捧一缕书香,怡然沉静。忘却烦恼,淡然于心,简短的几行字,能让心变得像蚕丝一样柔软,让心境变得像水晶一样晶莹剔透。一种优美,一种涵养,一种境界,让那些明媚亦或是忧伤的念想,在时间的滴答声中伴着书香慢慢释然。

  “简书”这款木门采用的是科技银梨饰面板,其面板采用银梨木皮,采用环保胶水,无异味,无甲醛释放,不弯曲、不开裂、不扭曲,是家装和工装的首选;银梨木饰面板是现在较为流行的科技木饰面板,主要是风格多样,纹理细腻。做好油漆后其装饰效果具有一种现代时尚美。

  这款木门细高身材的设计,门扇高度2.8米,但门套线只有3cm,极简的门把手配上极简的线条,是近几年比较受年轻人喜欢的一款木门。“简书”这款门灵感来自于书之形与色,初看就像一本简单的书,书里不仅有各种芬芳,可能还有主人寄存的过往及生活片段的回放。“简书”一款看似简单的门,却能通向最柔软的灵魂深处。

Konson柯尚—取天然实木,造艺术木门

  K-967水韵品鉴:

  产品特点:简洁精致,现代简约

  产品主推颜色:尤利加一号

  流水清清,荡漾起声与色的韵律,飘逸出生命的华彩与灿烂。流水柔柔,点染开情感的温和,播洒下爱的春露。流水蓬蓬,激扬了力与美的交响,迸发出灵魂的坚韧。流水啊流水,不失细腻与温存,又极富壮阔与雄浑。

  水,乃万物之命脉所在。她孕育了生命,使地球上的一切都生机勃勃;她滋润了万物,使世界中的一切生机盎然;她哺育了世界,使眼前的一切都充满了欢乐。

  奔腾吧,流水!长存天地间。升华吧,感悟!伴着这悠悠水韵闪耀史册!

  “水韵”这款木门采用的是尤加利天然木皮染色,其木皮自带木纹肌理,纹路匀称自然,色泽美观柔和散发天然木皮清香,木门上下流纹遥相呼应,对称的流水线条,整款造型线条分明,简约流畅,流露出自然的美感。初看就像流水,自然不受约束,简洁中融以委婉,于精致中凸显大气。

Konson柯尚—取天然实木,造艺术木门

  Konson柯尚取天然实木,造艺术木门。自然天成之物,永远都有人力与技术无法模仿和超越之处。独具匠心的一流设计师,从不刻意去奢求改变,而是尊重自然,将其升华就如山中不为人知的顽石,通过匠心之手的雕琢,成为传世之美璧,Konson柯尚木门,虽积十年门道之大成,却从不敢忘原木之初心至始至终,都致力于让树木最天然的本色,在千家万户中返璞归真……

  祝愿Konson柯尚未来创新不止、扬帆起航,愿Konson柯尚能继续稳步、持续的发展,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