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宜昌市长张家胜调研武汉宜昌商会监事长单位腾飞人才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点击:
 

  7月7日上午,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赴武汉宜昌商会监事长单位湖北腾飞人才宜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园区规划建设。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蒋正雄,市人社局局长向军,市人社局副局长谢天星,西陵区区委副书记梅军等陪同调研。

宜昌市长张家胜调研武汉宜昌商会监事长单位腾飞人才

宜昌市长张家胜调研武汉宜昌商会监事长单位腾飞人才

  张家胜市长一行在武汉宜昌商会监事长、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在现场,张家胜市长要求,缩短项目建设周期,强化工程监管措施,将各类隐患风险降到最低,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确保项目以最快速度高品质达到成效。

宜昌市长张家胜调研武汉宜昌商会监事长单位腾飞人才

宜昌市长张家胜调研武汉宜昌商会监事长单位腾飞人才

  在产业园模型展示厅,张市长一行听取了讲解员对产业园的介绍。

  宜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于2019年8月23日隆重举行。由武汉宜昌商会监事长单位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致盛实业集团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额3亿元,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建设规模居全国同行业前列。人力资源产业园分为四大功能板块:

  一是“一站式”公共服务区:包括网络大数据服务、人才招聘服务、高端人才猎头服务、劳务派遣服务和劳务外包服务、创新创业和行政审批服务、劳动法务咨询和劳动仲裁服务、就业、失业和企业用工优化咨询服务等十五个方面的平台。该项目建成后,公共服务区对人才的交流、就业实行一站式服务,规范化交易。

  二是产业聚集区:可引进60—80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共享网络大数据服务,共同为宜昌各行各业引进中高端人才,为宜昌企业解决用工难以及就业难、优化用工问题。整合鄂西地区乃至湖北省的人力资源机构,立足宜昌服务全国。建立“规范化”交易市场,形成集人力资源信息提供、引进配置、培训测评、档案托管、信息查询和大学生就业指导、就业见习、创业实训等功能于一体的人力资源要素交易市场。

  三是产业孵化区:可同时孵化80—100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或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小微企业。

  四是人才公寓服务区:可提供250—300套高端人才公寓,根据人才测评,对高端人才和境外高端人才,可优惠或免费入住人才公寓,让人才能安居宜昌、乐业宜昌、筑梦宜昌、园梦宜昌。

  在座谈会上,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从项目概况前景以及园区建设现状等方面做了汇报。

  张家胜市长认真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他说,作为民营企业在宜昌投资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体现了张军先生和腾飞人才的社会担当,这个产业园在宜昌是一个补短板,惠民生的项目,其社会效应远大于经济效应,促就业、保生产、引人才、促发展,对未来宜昌的发展将会得到重要引领作用。作为民营企业,投资建设人力资源产业园,从某种程度履行了一部分应由政府履行的责任,政府将在政策层面内加以扶持。并指出,宜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是宜昌加快推进疫后重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对于推动市区域创新创业、产业转型、促进人才集聚等都具有重大意义。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紧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充分运用市场化手段,集中力量办好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区。构建完善的人才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要实现社会效益。要借鉴外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的经验做法和管理模式,结合本地实际,给予一定程度上的优惠政策扶持,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条件。

  座谈会结束后,张军董事长表示,宜昌是我家乡,建设美丽家乡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同时宜昌是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地方,有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坚信有市委政府的扶持和大力支持,有社会各界的暖心帮扶,这个国家级的人力资源产业园一定能如期建成,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