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中共武汉力地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 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04日     点击:
 

  根据中央、省、市、区委和街工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2014年8月20日上午8:30时,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在我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委督导组高国鹏同志以及其他同志,街工委指导组何胜强同志以及其他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昌忠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昌忠首先代表班子针对“八项规定”及“四风”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并首先带头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接受了党支部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帮助,随后班子成员根据个人对照材料进行深刻剖析,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后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张昌忠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及支委会议召开情况,并接受每位党员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批评。会上,每位党员针对前期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逐一开展了自评及互评。


  本次会议,大家深入分析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做到了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


  党支部书记张昌忠发言;支部没有形成积极主动的学风、服务群众力度不足,存在“形式主义”;艰苦奋斗精神有所弱化、干事创业热情减退、存在“享乐主义”。


  公司董事长朱明礼发言:“通过‘四风’问题对照,在客户接待过程中有自行提高接待标准的问题,存在“奢靡之风”;在公司如今的发展时期缺乏了创业之时的艰苦奋斗的作风,存在享乐主义“。


  支部委员阮玉芳发言:在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不够,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不及时,存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随后新沟街工委指导组何胜强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评价这次会议存在三个特点,即会前准备工作全面;‘四风’问题清单明确;剖析问题深刻。特别是每个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相互批评,自我批评深刻。”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所有成员及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触及灵魂,为今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提高支部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了基础。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