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 浏览文章
 
恒信德龙集团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汉举行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4日     点击:
 

        2014年6月16日, 湖北恒信德龙集团总部基地项目在武汉成功签约。武汉市汉阳区委书记曹裕江,区长徐洪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邹俊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艳明,区政协副主席李作义,汉阳区四新管委会,汉阳区财政局,汉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及湖北恒信德龙集团董事长代德明,湖北恒信德龙汽车股份公司总裁熊更,湖北恒信德龙地产股份公司、武汉摩尔城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该签约仪式。

 恒信德龙集团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汉举行 

(图为签约现场领导合影)

 

   签约仪式上,恒信德龙集团董事长代德明致辞表示,恒信德龙集团一直心系汉阳,致力于在汉阳发展,立志代表“汉阳形象”。恒信德龙在汉阳建立,并在汉阳发展壮大,对这块土地有很深的感情,对汉阳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企业倾注的关怀和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所以,集团总部基地项目的建设毫不犹豫选择落户汉阳,选址汉阳四新开发区,继续做汉阳的企业。未来,恒信德龙将满怀信心,利用好汽车行业竞争洗牌的时代机遇,紧跟世界变革的步伐,不断强化和扩大竞争优势,争取成为全国汽车经销集团的领军人物和行业第一,并成为“汉阳形象”的代表。

 恒信德龙集团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汉举行

(图为恒信德龙董事长代德明致辞)


 

  区长徐洪兰代表汉阳区委区政府对恒信德龙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愿,并对企业长久以来为汉阳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总部基地项目的签约说明了企业的勇气和实力,同时对恒信德龙集团寄予厚望,希望超前规划、立“百年企业”之宏伟目标,为汉阳的发展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恒信德龙集团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汉举行

(图为汉阳区区长徐洪兰讲话)


 

   此次签约标志着湖北恒信德龙集团扎根汉阳、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又迈出坚实一步,对完善企业战略布局,推动恒信德龙集团事业蓬勃发展,向全球500强企业进军具有重要意义。

 恒信德龙集团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汉举行

(图为汉阳区副区长邹俊煜与恒信德龙董事长代德明签约)
 

 恒信德龙集团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汉举行 

(图为汉阳区各职能部门领导与恒信德龙董事长代德明签署备忘录)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