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关于商会 商会动态 会员专区 会员服务 商务信息 魅力宜昌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您当前位置:武汉宜昌商会官方网站 >> 会员专区 >> 会长单位风采 >> 浏览文章
 
监事长-张军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18日     点击:
 

监事长-张军

张军(左)在欧洲考察

  张军:做好“伯乐”服务人才

  人物档案

  姓名:张军

  职务: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宜昌商会监事长

  张军,1991年至2003年,任当阳市人民政府驻汉办办公室主任。2003年,因单位改制,张军怀揣着借来的1600元启动资金,开始了在武汉的创业之路,并一手创办了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日益壮大,现已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11月21日,本报记者走进湖北腾飞,近距离感受专业人才服务供应商的巨大能量。

  改制后下海 创办腾飞人才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于张军而言具有特殊的含义。

  2003年,因单位改制,担任了10多年当阳市驻汉办办公室主任的张军下定决心“下海”。

  “下海”往何处游?细心的张军通过考察,发现了武汉人才中介服务市场的空白。他迅速瞄准商机,主动出击,上门走访收集各大公司用工求职信息,积累了大量原始数据。

  创业初期,困难在所难免。在跑业务的过程中,张军发现因为一些求职者对用人单位不够了解,加上当时的劳动法对市场管理条例也不是很明确,造成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诸多矛盾,不利于业务的开展,他认为,必须要拿出让客户信赖的专业技能。

  为了充实自己,张军白天跑业务,晚上学习理论知识,并逐一梳理。然后,他将所学的政策理论知识用于给求职者作解释辅导工作,这让他成为了求职者信赖的好朋友,公司的业务也水涨船高。

  沉着应对危机 守得云开见月圆

  2008年,公司刚刚步入正轨,一场“金融危机”不期而至,众多职工下岗,生活陷入困境。

  遇到重大危机,张军并没有放弃,仍然坚守初心,积极与各大企业洽谈,把求职者的档案转到需要去的企业。只要与他建立了劳动关系的职员,张军都会自筹资金给他们提供基本的生活补助。在他的坚持下,终于熬过了危机。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0000余人,已在广东、浙江、四川、宁夏、安徽、云南等地设有20余家分公司,覆盖了国内近20个省市、自治区,并在2017年底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一家集团化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情系家乡 筹建宜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身为宜昌人,张军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动态,并积极为家乡发展尽绵薄之力。2018年9月10日,当阳市人才(双招双引)工作武汉站在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张军被聘为当阳市人才工作武汉站站长和“招商招才大使”,为当阳发展招贤聚能。

  回馈家乡,需要实打实的项目作支撑。9月27日,在2018湖北人力资源就业创业博览会“招才引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与宜昌市人社局、西陵区政府、上海致盛集团就宜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根据协议,腾飞人才拟投资4亿元,在宜昌打造一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立足宜昌、辐射全省、服务西部、链接全国”为理念,围绕公共政务服务、人力资源企业聚集发展、创新创业型企业孵化三大功能,逐步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成宜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培养、创新、示范基地。


 
武汉宜昌商会主办,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鄂ICP备17017021号-1
办公地址:武昌区中山路293号宜昌大厦504 注册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589号
商会电话:027-87336468 商会会员QQ群:288072452 商会咨询QQ:2941594490 商会微信:whycsh520